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因为有张支票要存,便早早的来到了工商银行,怕晚了人太多挨号,以前每次春节前银行都特别忙,现在一般都在网上办理了,所以来银行的次数少了。另我没想到的是倘大的大厅里来办业务的没几个人,跟以前大不一样了,我不禁感叹现在这个网络的时代真的是太好了,为我们节省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呀。
晚上回家有点累了,休息了一会,每次过年家里我都帮不上什么忙,真的是有点惭愧,在这里要感谢一下我的老公,婆婆,还有帮忙的姐姐,在家里帮我照顾孩子,收拾卫生,让我没有后顾之忧,每次回家就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可以安心工作。
今天晚上没有按计划进行,我和孩子都有点偷懒了,吃完饭把几个床的床单换了一下,丹丹和晶晶玩起了卡片游戏,我收拾完又陪孩子学了会数学。儿子的故事这几天一直是姐姐给弟弟讲,省了我的事了。
明天还得继续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