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六了,年味越来越浓了,今天跟婆婆在家蒸馒头,今年比较勤快,做了四种口味的花样馒头,轩宝跟小宝配合我拿水,拿酵母粉,拿果蔬粉,忙的不亦乐乎,那就让你们动手做一下吧,体验一下做馒头的过程,我做了小老虎[[EMOJI:%F0%9F%90%AF]] ,小猪,小兔子[[EMOJI:%F0%9F%90%B0]] ,各种花样馒头。轩宝做的小松鼠,小花,跟我说做馒头好辛苦啊,奶奶妈妈您们辛苦啦!不辛苦。我们在一起是最幸福的(^o^)o。今天做了好几种,有萝卜豆腐粉条包子,年糕包子,花样馒头,忙碌了一天,累并快乐着,看着孩子吃着自己做的馒头,满满的幸福感。
大宝今天陪宝爷爷一块去值班了,下午4点多才回来,去帮着她的爷爷一起打包快递了,宝爷爷说干的很不错,又快又好。回家帮我看着孩子,我做家务,谢谢大宝。
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很是幸福,愿所有的儿女常回家看看,多陪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