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放假了!这几天真的很忙碌,厂里的加班和孩子的感冒让我应接不暇。一直想写亲子日记却一直没有时间,今天终于停下来看了看老师发的别的妈妈写的日记,让我很惭愧,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今后我要多多陪伴孩子!
今天我主要是想总结一下我家大宝的表现,自从她放假以来,我和她的爸爸还有奶奶一直在工作他就自己在家里写作业,每天自己安排的满满的,不管是书面作业还是阅读画画都不用我安排。在这期间,他的弟弟生病了我在监控里看到他帮着弟弟量体温,给弟弟冲药喂药晚上还给他的弟弟讲故事她在做着我这个妈妈该做的事情,感觉她一下子长大了,其实我们的孩子很优秀,只是我们对孩子的期望过高,总是忽略孩子的优点。我们要学着等着孩子长大,孩子就像一只蜗牛,我们要慢慢的陪着她一起成长!
我的学历并不高,我的文采也不够好,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的感想,希望我的孩子越来越好,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