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手机上看到一篇小作文---不完美的妈妈,觉的不错,就把手机给孩子一起分享了这篇作文。 孩子看了会,偷偷红了眼眶。
时光荏苒,转眼孩子快十岁了。孩子诚实,懂事。从小到大没有顶过嘴,没有置过气。即使被冤枉了也不反驳。为此我忧虑过。是我这个妈妈太强势吗?是孩子太软弱吗?一次和孩子谈心,问他为什么妈妈错了,你也不反驳?他说,我只想妈妈消消气,别再生气了。我很庆幸,有这样的孩子,是我的幸福。
看着旁边低着头,红着眼眶的孩子,我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说:“妈妈爱你!”孩子也哽咽的说:“妈妈,我也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