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放假。本来是高兴的一天,因为公司货款回收不及时,以致还有大批货款未收回,公司的气氛也异常的紧张。话说生意,做生意本来就是讲究诚信经营,工厂把货卖出去,货款就要打过来的,平时该怎么支持就怎么支持,但是真的到了年关了,该清账了呀。俗话讲: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大家都辛苦一年了,希望都能体谅一下。
回家已是七点多,大宝和爸爸去大哥家吃饭去了,奶奶在照顾刚睡起来得小宝,爷爷在吃饭。洗手吃饭,小宝、奶奶也还没吃。吃过晚饭陪着小宝看了一会动画片,9点多了大宝还没回来,忙了一年了,两兄弟一起说的话想必也不少吧。我和小宝洗漱以后,在床上看了一会绘本,就睡了。
钟表总是不紧不慢一下一下的走着,日子就这么简单的过着。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