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单位放年假了,回到家后给婆婆妈打电话问问年货置办的咋样了,还缺啥我下午去买,妈说啥都不缺了收拾收拾赶紧回来吧。接着又说前些时候你不说回娘家过年吗?快打电话给孩姥爷说说,我顿时感动了不知道该说啥。今年一年娘家爸爸身体不怎么好,之前我跟老公说起过年回娘家过,可老公今年除夕值班,婆婆妈也是摔着了两次,到现在干点重活手腕都会肿起来,老公是独生子,年底了我也就把这个想法放心底没再提起,没想到细心的婆婆妈妈还记得并且让我带着孩子们一起回去,一时间真不知道说啥好了,回想起我来这个家已经是第十三年了老人一直待我跟亲闺女一般,家里所有的活一日三餐她几乎全包,帮着我们带大两个宝宝,这么多年了一直还把我当孩子一样,有时候觉得真的没长大,可转眼也是奔四的大人了,有句话说的好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吧,回哪里过年让我犹豫不决了,可不管在哪家过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到哪里都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