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了,早上我们早早的起来了去理发,理发店好多人,我带着俩孩子坐在那里慢慢的等着,不一会儿又来了个小朋友,孩子真的是天真无邪的,马上他们就熟悉了起来,禹霖把他带的玩具车让小朋友玩,知道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给小朋友,很有爱,禹霏就在一旁跟他俩一起玩着,跟个大哥哥一样,还教他们背古诗,像个小老师,很有趣,旁边的叔叔阿姨都夸宝贝们很懂事,有礼貌,玩着玩着就挨到我们理发了,理发师叔叔给俩孩子理了个超级帅气的发型,酷酷的,理完我们就要回家了,那个小朋友还不想让我们走,禹霖就说下次我们在玩,我们要回家了,再见!互相挥手!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晚上吃完饭继续读书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