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二十七,吃饭早饭收拾完了。去了一趟幼儿园把过年要贴的福字 对联 灯笼给拿出来叫门卫大叔明天给贴上,把灯笼挂上。又去城里出了两个门,回来我中午了。
被人疼得滋味真的很美,我嘎咕非常好的一个姐姐知道我们最近日子过得比较累,特意给我买的过年的衣服和鞋子!姐姐真的非常了解我,句句都说在我的心里,每次都是在我遇到困难问题时都会给我出主意,提意见,真的我非常感谢她!姐姐感谢我们相遇相知,友谊长存 长长久久!努力!加油![[EMOJI:%F0%9F%98%81]][[EMOJI:%F0%9F%98%81]][[EMOJI:%F0%9F%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