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第四篇
今天下了班,刚回到家伊苒就要说:“妈妈,我想蛋挞。”伊诺也跟后面说:“妈妈,我也想吃蛋挞。”,好吧七点半回来的我就开始给她们烤蛋挞,谁让孩子们想吃呢,唉[[EMOJI:%F0%9F%98%94]]
第一锅开始,孩子们就等不及了,问好了没有,我都馋了,好吧,我说快好了,实在等不及了,终于挨到时间了,伊苒説烫,先凉凉,诺诺烫也不怕,就那样吹着吃着,看她们那样,挺满足的,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带着手套吃,好吧,想象无极限,第一锅很快就解决了,第二锅,透过烤箱的玻璃看到蛋挞一点一点的长起来,中间鼓起个小包,叫宝贝们看,宝贝们都很惊奇的看着,感觉太好玩了,嘻嘻
最后一锅了,我把蛋挞放进烤箱就去炕上躺着了,不一会伊苒就是说:“妈妈,糊了,糊了。”我急忙去看,原来是在淘气。晕,被个小孩子忽悠了,哈哈,又过了一会儿,她又说,我就不信了,真的是狼来了,捂脸,结果一看真糊了,唉,幸亏糊的不厉害,将就着吃吧 ,。
烤完蛋挞我就躺炕上睡了,我也是晕,过会被孩子吵醒又闹腾了一会儿,就搂着孩子们睡了,一天又结束了,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