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一夜没见浩宣,昨天早上上班走的时候他还在睡觉,今天早上下班很晚(因为单位上有点事),回家的时候浩宣没在家(早上他爸打电话说出门去了),刚才才回来。当我打开大门的时候(浩宣在三轮车里是打瞌睡的),我喊他,我问刘浩宣今天这是去哪了,他一下子醒了,当他听到我声音的时候就醒了,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每天都能见到他,对他的陪伴很少,但是他还是太依赖我了,直到现在还赖在我身边。我的孩子虽说很笨,但是他进步很大,希望他能在老师和我的共同努力下更加优秀,加油,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