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年终于放假了。下午我们单位收拾好卫生放年假了。由于孩子放假比我们放假早所以前几天把两个孩子送回姥姥家了。
回家的路虽然不远其实心早已到家了。快一个星期没见孩子。很想她们。都说不是孩子离不开父母,而是父母离不开孩子。二十分钟的路程到家了。看到两个孩子玩的很开心,我很高兴。
“妈妈,我昨天写了一张英语试卷,一张数学试卷” 。今天是一张英语和语文。跟妹妹也没吵架”老大跑过来跟我报告她的日程。
“妈妈,我也写完作业了。和姐姐也没有吵架。”妹妹也要报告她的事情。(幼儿园没有作业,每当看到姐姐写作业,她就要画上几笔)。
睡觉的时候老大哭了。哭着告诉我。这几天姥姥,姥爷冤枉她了好几次,是和妹妹一起玩时也有拌嘴的时候,姥爷就说她的不对,因为她大。她感觉跟委屈。我们娘俩交流好好一会儿她才慢慢好起来。
我们做父母的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要互相爱护。互相帮助。你们是最亲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