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星期六 晴
亲子日记第122篇
日子在每天的忙忙碌碌中过的可真快,不知不觉又一年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临近年末,家家置办年货,制作吃食也已接近尾声了。
我们虽然回老家过年,但家里需要的年货和吃食,也还是置办和制作了不少。虽然这几天我在家也制作了菜包和豆沙包,炸了肉。可孩子奶奶还是又给我们捎来了带着浓浓母爱的更多的吃食,就怕我们饿着。发糕、年糕、馒头、枣馍馍、熟花生,琳琅满目,装满
了一蛇皮袋呢。我们这可是还要回家过年的啊,说是要我们在家时和年后再吃。每年的各种吃食大都是孩子奶奶给我们制作,我们吃现成的,自己只是有时少量制作些,我们是不是很幸福,有父母的疼爱就是好啊!
家里现已收拾妥当,明天我们就要回孩子爷爷奶奶家过年了,孩子也早早就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了。可以和家里的哥哥姐姐们到处疯着玩了,还想着去年和他们玩鞭炮的乐趣。可今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孩子的愿望实现不了了,不过为了安全和环保,这一倡议我们还是要遵守和执行下去的,过一个文明、欢快、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