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还有两天就是2022年了,家里这时候准备的都差不多了,尤其是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这时候家里真是应有尽有,我们每家每户都少不了买糖,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就是吃糖了,不管大孩小孩,都会喜欢甜甜的味道。就拿我家这俩孩子来说吧,真是有时候又气人又笑人,为了吃糖跟我直接就像打游击似的[[EMOJI:%F0%9F%98%82]] 为了让她们少吃糖,我都会把糖藏起来,放一点在外面,她们就不死心,要不就翻箱倒柜,要不就甜言蜜语的问,有时候真的被她们烦的不行,真是有气又笑,想想这就是小孩子们的天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