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已过去十多天,几乎每天你都会挨骂。每当你要看电视或要玩儿手机的时候,我总会问你一句你作业写完了吗?为什么要看电视或玩手机呢? 而你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妈妈你能不能少管我一些?我已经放假了能不能不要让我整天写作业。”我们母子每天都在无形的争吵中度过。其实妈妈知道你是觉得我很烦唠叨。但妈妈只是想让你每天多进步一点点。或许我们都缺少沟通和交流。以后妈妈也会尊重你的意见,改掉自身的毛病减少唠叨多多和你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