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一觉睡到自然醒,真舒服。上午去县城给小宝看了下中医,缺钙,脾胃不好。大夫给开的中药丸子,原本担心吃药会费劲,没成想还不错顺利吃下。
中午才回来,爸爸给做的炸酱面,孩子们很爱吃。饭后我出门了,作业交给孩子和爸爸了。回来后没想到大宝做完,小宝一点没写,气的我想揍她,不过还是忍住了,温柔的劝说,十几分钟做完了。老二学习态度不行。
晚上和爸爸回老家了吃饭了,我减肥不吃了,就这空做个脸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