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特别好。很暖和,早上起来吃过饭,上午给婆婆做了大馒头,又去超市买的牛奶和鸡。中午还没到家我侄女就打电话来我家了,我从超市回家,我侄女等我回家也没在我家吃中午饭。有点不好意思,都十一点半多了。中午我吃着饭又把老师发的(我是少先队员)答题做好。下午我做的大枣山,我和老公加上女儿做了一下午。女儿帮我们往枣山上放大枣,女儿很有创意,做的大枣山还奇漂亮。我们做好了,女儿又作了我给她买的数学专项练习册,也做了很多数学题。又一如既往的阅读打卡,练跆拳道打卡,七点多还去跟着村里跳舞的去跳舞。这放假了怎么感觉特别的忙碌,在忙碌中依然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