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大果头发也该理了,今儿带他去了大观园一家理发店,看着半大个小人儿坐了上面,心里就感慨,真是长大了,也不知道哪家姑娘能把他给收了,哈哈[[EMOJI:%F0%9F%98%8A]] 
理完发来到超市,我和大果说,今天你想买点啥自己往车里放啊,别客气,我买单。以前我们有君子约定的,从来都是只选一样,接近年关了,想破例一次买点他喜欢的,可是人家就只选了个打手瓜子、奶酪棒和营养快线,琳琅满目的商品却不为所动,他对零食,好像真是不感冒。

看到帝王蟹,很是兴奋,观察了一会儿……
中午见了个朋友,给俩宝准备了好多礼物,可乐的是老二臭美的小样,真是可爱[[EMOJI:%F0%9F%98%8A]] 敷面膜,背着小包包,那么那么的满足,还不忘和我说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