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末的时光打卡最多的是记录时光的飞逝,三天的时光迎来了真正的亲子陪伴假期……
第一天的排练让我们娘仨开始了晚上的亲子互动活动,看得出俩娃在假期计划中有了自己的模式,下午一起完成了年前的理发小任务,这个时候大宝对理发师说了一句“叔叔,你可以把我的头发刻点花纹也行——”看得出大宝对于自己的头型有了自己的想法❤
第二天的春晚演出,一天与俩娃进行了视频互动,看着俩娃的把自己按部就班的把自己的小任务完成讲述给妈妈,说好的“明天一起跑步打卡[[EMOJI:%F0%9F%8F%83]][[EMOJI:%F0%9F%8F%BB]]”,就这样一天未见彼此的时光……
第三天是自己假期的真正开启了,一大早自己睡了好久,或许是舞蹈演出时感了风寒有点感冒[[EMOJI:%F0%9F%A4%A7]],上午去了妈妈家帮忙做了新年面食,下午回家的时候俩娃一股脑奔过来,“妈妈好想你呀……”,一句话让自己瞬间破防的暖❤一起玩游戏一起跑步打卡[[EMOJI:%F0%9F%8F%83]][[EMOJI:%F0%9F%8F%BB]],满满的爱❤,加油未来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