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是糟糕,本来感觉今天就能干完的工作,结果后天也干不完。这是为什么呢!又来了好几个活,结果同事都请假了,就我自己在,可把我急坏了,忙毁了。好多广告牌子,我的心情就糟糕透了,但是工作还得做呀!我就马上排版开始了我的工作,但是有计划的安排了一下,呵呵也不是难事,竟然干完了。问题同学今晚还去我家吃饭。我把工作做完之后,就赶紧往家走。急呼的回家,也没做多少饭,将就将就。算是肉,因为一直没时间买菜。心里很不得劲。闺女给我打扫卫生,刷碗为娘的很省心。要是在学习上再认真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