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早上爬起来收拾收拾,找出文房四宝,来个过年气氛组,架势不能输。[[EMOJI:%F0%9F%98%81]]
22年计划送大碳去学毛笔字,先小小的引诱一下。我写了两个老虎福,家里没有对联毛笔,只能用中号毛笔代替下,意思到了就可以[[EMOJI:%F0%9F%A4%93]] 。邱璨干脆直接画只老虎,邱璞也来凑热闹,豪放派的她大笔一挥,别说,画的也是蛮像的,可是后面又失了耐性,在上面涂黑黑了。



写对联环节到了。“一门福气随心至,千里春风顺意来”。横批直接来个“虎年大吉”。上下联老母亲执笔,横批邱璨同学执笔。很快完工!
春联存档,今年开始年年自己手写,见证一下[[EMOJI:%F0%9F%A4%97]]
希望你们永远虎里虎气,朝气蓬勃!勇敢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