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了群消息,老师们又在担心春节期间的安全了,是啊!记得开家长会时每次老师也都反复强调安全问题,在这特殊时期,更应多多关注……保证孩儿们顺利参加中考才是最关键的!!
从小年起就没有听到鞭炮声,说实在的好不习惯,没有了往日的热闹气氛,一直以来就好怀念小时候的灯会,每年都逛好多次,也不嫌累,留下了好多照片跟回忆……当然[[EMOJI:%F0%9F%98%8A]] 这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最重要,就是还有灯会也不敢去呀!!!!但心里总觉得这样子过年缺少了点什么(๑•̌.•̑๑)ˀ̣ˀ̣
直到昨晚在全国亲子日记群看到了篇文章,茅塞顿开,原来年味一直都在,过年的意义不就是一家老小欢乐的聚在一起聊聊今年期许未来吗,老人们给我们鼓劲解惑,我们认真的倾听,认可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孩儿们小聚,玩耍,还有压岁钱……这些都在呀!!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一直一起在做的事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