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
在有几天就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此刻很想念自己遥远的家乡与父母。已经记不清多久没能回去陪父母过个年了。由于疫情和工作原因,平时也只能在电话里问候一下父母的近况,他们也只会报喜不报忧。我知道父母是怕我担心。至从远嫁,回家便成了奢望。
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时常羡慕那些走路或者骑着电动车就可以回娘家的女儿们。想回家就回家,随时能吃到妈妈做的菜,遇到任何事都可以躲进只属于自己避风的港湾,父母便是坚强的后盾。同样我的父母是否也会羡慕那些子女守在身边尽孝的老人呢!羡慕子孙围绕膝下的热闹的场景?对不起我的父母。我走的太远。离开的太久。内心满满的亏欠与愧疚!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父母在不远嫁,谁能理解,远嫁那种想家惦记家的感觉,有多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