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威海了,或许是太过激动,轩轩今天起得特别早。当然最早的是他爸,哈哈哈[[EMOJI:%F0%9F%98%81]]天还没亮就继续打扫卫生了。在父子两个的共同的努力下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4个半小时的车程,轩轩那叫一个精力十足,眼睛里跟藏着星星一样,满满期盼。。刚看到一片山就喊我们到威海了,到了海阳隧道就更欢乐了,妈妈快看:海阳隧道到了。我们马上就下高速了。嗯,比我这个永远不记路的妈妈靠谱多了。。。。刚到家,还没等车停稳,公婆就从屋里跑出来了。轩轩如乳燕投林般的冲进了爷爷的怀抱。爷孙两个来了一个大大的冲击抱~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