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着炎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健在,每次过年,自己家里都没有太大的感觉,不用炸卤蒸,门口简单的贴个福字就行了。
疫情仍在,所以,今年还是在山东过年,明天回炎爷爷家。中午我们一家三口就开始洗头洗澡洗衣服,准备红包,礼物等~
接着还慢悠悠的去逛了超市,嗯~比起别人家的热闹烟火气,我们家真是安静舒适的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