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打扫卫生还是打扫卫生,还好孩子不会捣乱,能自己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就很棒。
还有一事愁毁了我,就是李梓嘉的作业写的部分都很快能写完,背的东西总是比同班的同学慢,每次都要哭几次,难吗?也难,毕竟认识的字没几个,理解能力也差点,那为什么别的同学能背过呢?我也反思过自己,是不是自己教的方法不对?可是又拿她没办法,又不能逼着学,开始我告诉她,每背过一组就奖励她,嗯,前面几组背的很快,后面对我的奖励就不感兴趣了,各位家长有没有好的办法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