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过年了,今天全家去了趟超市,去的时候就说好了可以每个人可以自由选择两种零食或是玩具。刚进超市姐姐就去选自己的玩具,我跟妹妹等着她。回来的时候拿了两个一样的糖果回来了,说给妹妹一个,我说,妹妹也有两个名额,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姐姐想了想说不用,还是和妹妹一人一个吧,妹妹多点就行,我是姐姐不要紧。真的是越来越有姐姐的模样了,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