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
今天,是贴春联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就起来收拾好东西,把我们昨天买的对联拿出来了,还有好多好多的福字,还有年画………
我和弟弟把门擦干净,爸爸个子高就把对联轻松的贴上了,福字就交给我和弟弟了,我们一边贴,一边玩,高高兴兴的一会就把对联贴完了,看到红红的对联,灯笼,真是喜庆!心情老好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弟弟健康成长。我的学习更进一步!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