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把沙发垫子洗上,姐姐还有15、16组经典诵读没背,两份手抄报不是很合格,我问姐姐今天能把经典诵读背完吗,还有手抄报需要重新写,姐姐给与肯定的回答说能,结果就早上晨读背了三首古诗,看妹妹看电视她也跟着看了,姐姐屋还有一个被罩没套,我让姐姐套上,然后就各种找借口,一会说不会,一会让我和她一块,我说我在忙,不会就先放着吧,只是我有点生气了,明明会却说不会。不一会儿姥姥打电话说中午包水饺,让过去一块,我收拾好就领着姐妹俩上姥姥家了,姐姐没忘拿着作业。吃完中午饭,又帮着姥姥把家里收拾了一遍,姐姐写完手抄报也帮着擦门,下午3点多才回家,姐姐又跳了一会绳,回来自己把被罩套好了,我也没说什么,让她自己看着办。晚上妹妹开了安全家庭会议,姐姐也开了家长会强调。姐姐做了计算题,要用计算器检查,我想着预习的新课有计算器计算,就让她用计算器检查了,看着我不是很高兴,自己去打卡看书去了晚上也没再看电视。
希望你做一个自律的好孩子,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