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天气晴,今天我们一家四口背大包领小包的忘车上装年货还有生活物品准备回老家过年,芋晨跟弟弟也帮忙领着,刚到家就看到姥爷在家贴对帘,芋晨跟弟弟也来帮忙,姐姐打胶水,弟弟负责跑腿拿跟姥爷。忙的不易乐呼。很快到了吃中午饭的时间了,姥姥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桌子饭菜。很有饮料。我们都吃的很撑,饭后孩他爸在陪孩子洗车,洗好之后我们回到爷爷家,到爷爷家天已经快黑了。这一天过得虽然累但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