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们带孩子回到了老家,只有老家才处处弥漫着年味儿。回到家,正巧老妈刚出一锅包子,热气腾腾,吃起来也是有年味的包子。吃饱了自然是去街头凑凑热闹,大街小巷,都在忙年,但是不管有多忙见了面也是那么亲切的问候。只有回到这里,才会觉得安心。孩子们,则在院子里玩的不亦乐乎,他们欢乐的背影里,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小时候盼望长大,长大了又总是怀念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