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了,我们也放假了,由于昨天晚上打扫卫生,睡的比较晚,今天早上起来的也晚点,我起来的时候看见浚浩和弟弟已经起床了,在洗漱,浚浩爸爸在做饭,浚浩告诉我,妈妈,爸爸说你昨晚睡得晚,让我们不要打扰你,多睡会,你咋这么早就起来了,我说:“我们今天不是还要去姥姥家吗?”吃完早饭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出发姥姥家了,到姥姥家之后,姥爷在打扫卫生,浚浩和弟弟也帮着姥爷一起打扫,把姥爷高兴的一个劲夸俩宝长大了,能帮姥爷干活了,吃完饭玩了一会我们就回老家了,回到家,浚浩说我今天的作业还没写呢,自觉地写作业去了,愉快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