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天匆忙忙的和宋虹磊去理了发,先打电话预约好,去了之后还又等了三四个人,不过新年将至,理发的太多,等三四个人也不算多,幸亏早晨早起快去的[[EMOJI:%F0%9F%98%84]][[EMOJI:%F0%9F%98%84]]。理完头发就和宋虹磊去了新天地市场买东西,哎呀我的天哪,人山人海,车来车往,一点也不好停车,好歹找到一个地方把车停下。为了过年所有人都是奔波在买东西的路上,平时都为了工作很忙,趁着过年放假都在家好好吃好好喝,休息一下。下午他爸领着宋虹磊回老家走了一趟,看望了一下老人。回到家他俩就开始忙活了,一个打扫厨房,一个打扫卫生间,我负责监督,哈哈哈……一天又在忙忙碌碌中结束。今晚早吃饭,准备开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