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进入寒假的小半月了,回过头来看看,这半个月的时间既忙碌又开心,当然也有遗憾,今天上午浩轩心心念念的无人机终于到货了,孩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跟着我们一起回了老家,今天孩子的爷爷家正在置办年货中必不可少的烤肉环节,回到家的时候肉还在锅里煮着,而我又一次躺在了炕上,坐车后的头晕调节,过了大约有十分钟,他三爷爷家的小姑带着女儿来到我们家,两个小女孩很快玩在了一起,浩轩在研究他的无人机,说实话,我很担心它能不能安稳的过完一天,到一点半的时候,烤肉出锅了,姑娘吃肉的时候要的她爱吃的蒜,浩轩只吃的豆腐粉条的包子,吃完饭,我们一起去了他的三爷爷家串门,五点的时候,大宝做了他的家庭劳动——烧火温饭,吃完饭来到了他最讨厌的环节——写作业、练书法,在他写作业的时候参加了两个孩子的网络会议并按老师的要求进行了回复,写完作业后跟他爸爸又一起去玩无人机,晚上八点半的时候进屋了,果然跟我预想的一样,已经不能起飞了,唉,说什么好呢,男孩子的动手能力真的很强,说什么也无法弥补了,今天就这样吧,无人机接近报废状态,花钱买教训吧。
东鲁学校 刘浩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