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宝贝早早起来听课,听完课去写练习册,写完吃了早餐,她爸出去买了一些东西回来说带她一起回村里,怕万一中午我们回不来她一个人没法吃饭,她是各种不想回去,就想自己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在家自由自在,看电视看手机没人管, 我俩宁说服的带上回去,走时候还要去文具店买粘粘球,说怕她回去无聊,要拿上去粘,买上回去要去找她小姑姑,去了院子里有一条大黄狗,她不敢进去,又跑回来了,自己在那粘粘粘球,我在外面擦玻璃,她看到她二爷爷炕上乱的,说她没法坐,中午没法睡觉,就开始帮忙收拾,东西归类,好像有几块枕巾,给叠的整整齐齐的摞一起,收拾完让我看,我说如果把窗台收拾了就更棒了,宝贝就接着收拾窗台,收拾完又把地下乱放的东西摆放整齐,又给把地拖了,不会挨住拖,我给教会,大家都表扬还是女孩儿好。
吃完饭收拾完他们在院子里贴对联,我瞌睡的不行了,回去睡了一会儿,这家伙不睡,在院子里帮忙,我睡了一会儿又起来把三个家地拖了,他们把灯笼都挂上,把对联都贴好我们才回萨拉齐。
晚上我洗完澡出来宝贝坐卫生间边洗脚边哭呢,我问了说爸爸骂来,再也不想理爸爸了,哭的可伤心了,好不容易哄好,听着故事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