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临近中午的时候我们一家四口回老家了。爷爷带着儿子去理发,我和老公带着女儿打扫卫生。我打扫室内的卫生,老公打扫院儿里的,大约3个小时(中途还得陪着女儿玩一会)才把所有的犄角旮旯都清扫了一遍,可惜的是没有自来水(平时不在家,没有买水卡)地面没有拖,我和老公已经蓬头垢面的了,去三婶家洗了洗手,用毛巾把衣服抽打了一下,才没有那么脏了。我们回到公婆住的地方,已经6点多了,我把中午剁的肉馅调和了一下,调了面糊后,找了把小勺子,就开始炸肉丸子。我管团丸子,老公管炸丸子(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两个人总比婆婆妈一个人轻快,老公炸丸子的期间,我洗了一个莲藕,还有几朵蘑菇。。。一个小时后:炸丸子、藕盒子、炸蘑菇呈现在家人面前。颜色金黄金黄的,儿子和女儿早就迫不及待的吃了好几个,“熟了吗?”老公问道儿子,“熟了,爸爸,老香了!”儿子举着大拇指眯着眼睛说到。看到他吃的这么开心的样子真的是很有成就感,毕竟这是妈妈和爸爸第一次配合炸丸子嘛[[EMOJI:%F0%9F%98%84]] 以后就不用婆婆妈自己干了,因为我和老公也可以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