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是我们这的大集,这时候也叫赶年集,大家都会置办过年需要的东西,集上什么都有,人也特别的多,可热闹了,我们这里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就已经很幸运了.赶完集回家,吃完饭,我们全家就一起开始贴春联了,孩子们也长大了,今年帮了不少忙,由于老家地方大,贴了半下午.就这样又忙了一天,现在这时候是孩子们最放松的时候,也没有心学习了,只要你们完成作业,就先放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