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点半,我终于放假了,下班回家后,火速换下脏衣服塞进洗衣机,带着俩娃和老刘同志,奔向佳乐家。
由于所在的快消行业,一到节假日工作特别的忙,孩子们的过年衣服一直没有买,孩子们也一直要求要等爸爸回来一起去挑衣服。路上有些堵,四个红绿灯的路程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把车停在了地下一层,坐电梯到一楼,转了一圈没看上合适的衣服,直奔三楼儿童区,兄妹俩各自买了一套,有件衣服看上了没有合适的号,我们又出发到了百盛岔道口店,直奔361度,又是一人一套,感慨就是挣钱和花钱这样容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