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了,明天是除夕。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今天看老家婆婆收拾的差不多了,天气好,带四个孩子出去玩一玩,我们去了常山,本来打算爬到山顶的,可是我家老二有点感冒,体力不支,爬了一会山,在树林打了一会水漂,就开始下山了。接着去了查理小镇玩了一会,老大今天和她姐姐还有他小大大玩的特别开心,晚上三人睡一张床,还挺省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