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在上班的家人可以给自己点个赞,忙碌了一年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上午本来可以休息,昨天看到群里发通知今天要开会,按时上班去开会。本来打算带孩子去大集转一圈的,只能等开会回来再说了。九点半到家,孩子爸爸在车库说是要出去串个门,我跟孩子在楼下骑了一会自行车。今天集市上人很多,没有去买菜的地方,孩子想买年画,跟她转了一圈,看到毛笔站在那里不走,自己有认真挑选了一支,希望买回家能够好好利用。下午值班,收到了同事送给孩子的礼物,非常感谢。孩子在家给姥姥家写对联,等我回家对联已经被姥姥带回家了。回家跟孩子说班上的同事很喜欢她写的对联,还给她送了礼物孩子很开心,是啊自己的毛笔字能被别人认可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以后好好努力,妈妈相信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