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八 按照昨晚的计划来 今天我们这逢集 先去赶集 看一看好玩的 好吃的 好看的 看一看风土人情 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 然后回城 洗澡洗头发 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过年
十点我们准时出发 老家到家35分钟左右 我跟诺两人一起背诵三字经 诺一句 我一句 我忘了她提醒 她忘了我提醒 最后高高兴兴的完成背诵 我也松了一口气 学生一放假就成了野马 真是不好管理 不说还上火 说她吧 一说还哭 哎 有时调整不了她 我只能调整我自己 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希望诺好习惯继续保持 假期适当放松 希望我希望的成真 希望一切都好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