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后婆婆就给收拾了点年货让我拿回娘家,每年如此,娘家婆婆家来回拿,两个儿子放家里了,还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不去,想想在家准没好事,我还没出门呢,就开始找零食了,平时我们家是有规矩的,只有周日可以吃零食,平时不可以吃,孩子们也很遵守。零食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如果不给孩子吃点我觉得也不行,只有适当的吃。中午回来吃完饭回来又是打扫卫生,感觉过年就是打扫不完的卫生,从头到尾,犄角旮旯全都擦洗一遍,好累啊!好好休息一晚,明天过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