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后我就开始准备过年的物品,浩冉是挨个把自己新年要穿的衣服全部的放到一起。然后把他需要洗的衣服拿给我,让我给他洗一洗。我还是比较开心,至少他做到提前规划,不再等到要穿了,才去挨个找。
今天除了学习费心之外,其他都还好。看我在厨房忙着炸东西,他不多言。只是很礼貌的问:麻麻,这个我可以吃吗?我就给他盛了一盘香椿芽鱼还有萝卜丸子,他吃的开心。
晚上让他去洗澡,自己就乖乖去洗澡了。就是手机拖了35分钟才给我,我也忍着没生气。过年了,就得让孩子开心些。睡前阅读多读了两页。虽然作业昨天今天没怎么做,但是阅读每天都坚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