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字,累…因为工作特殊,越到节假日越是自己最忙的时候。忙忙碌碌了一天,根本没时间顾及孩子,大宝一宸自从有了他妹妹之后就一直寄养在了姥姥家,对我也已疏离。对于大宝我心里满是亏欠,总感觉自从有了二宝之后,把属于对他的爱分给了他妹妹,有时看到他懂事的样子心里满是心疼,跟妹妹吵架的时候,大多数都是指责他当哥哥的不会让着妹妹,岂不知他也仅仅是个7岁的孩子,只不过是有了他妹妹之后,显得他大了而已!当看到俩个孩子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心里也满是欣喜。希望俩个孩子能平平安安的度过每一天!天真无邪永远属于你们,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