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28,早上去了一趟公司,不以工作为目的的上班就是轻松,平时十分钟的路程我六分钟就到了还打卡成功(很多人都放假准备过年了,所以路况特别好走…)
上到九点半就偷偷撤了,刚到家收到公司通知,外地的可以走了,不用请假…我昨天还特意调休了今天下午,我调了个寂寞。
收拾车库,贴对联…回了青岛,去排队洗澡,真跟下饺子一样…儿子就喜欢别人给他搓澡,说是享受,关键不疼…洗完滑溜溜的,美的不行,还知道享受~
晚上大宝给儿子讲故事,期间拿我举例子说我比人家稍微差点,儿子就强烈反对,因为在他心里,我就是最好的,哪哪都是好的,哪怕昨天晚上刚因为他的严重错误批评到他哭,在他心里,我依然最好~
其实在我心里,我特别特别爱我的儿子,哪怕他有错误,孩子就是需要教育的,关键就看我们当父母的怎么去指引他们,合适的方法,温和的情绪,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育儿大业任重道远,我要好好学习。儿子是个好种子,好学,听话,该努力的不仅仅是他,还有我们当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