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子记录!我凭着我自己微薄的一点学历去理解去写记录!我和孩子的点点滴滴!好像是一种留念,又好像一种成长的记录!又好像自己的一种学习机会!又好像和孩子的一次沟通!
我每次都想写出来我的心声!想写出来孩子的变化!还有需要孩子改变的地方!我对孩子的看法,挑不出孩子的什么毛病!除了孩子的爱打游戏!我不想完全去控制他!我想把孩子调教到自己能合理安排好时间!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