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步入了初中 一天天的在长大 我慢慢的见证着她的长大 她也不在是那个蹒跚学步 牙牙学语的小姑娘 她变得亭亭玉立 宛如那纯洁无暇的白玉 但在这成长过程中 也遇到了不少问题 进入了青春期 孩子逐渐开始叛逆 这个问题也困扰着许多的家长 孩子在青春期中的种种行为 让家长"头疼" 但孩子出现这种现象 是没有原因的吗?答案是 不是的 孩子进入青春期 我们想解决问题 我们并不是一味地去打骂孩子 我们需要根本解决问题 孩子这么做是肯定有原因的 我们要对孩子包容 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有助于孩子更好的成长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家长 我们要在做好家长的过程中 保护好孩子的自尊 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成就最好的自己 让孩子更好的长大成人 报销社会 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