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了,早上八点左右全家总动员就开始收拾东西了,小朵负责看着弟弟,我负责分类打包,她爸负责搬运装卸。分工明确,没花多长时间就收拾利索了!
看着满满的年货把车塞的几乎没有缝隙,回家的心情就越来越强烈了……
临近年关,马路上交通依然很拥挤,但也有条不紊的通行着……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婆婆妈早已准备了一大桌子饭菜等着我们……嗯~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