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0 星期日 晴
又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和晚上上班,下午给孩子们洗洗澡,遗憾的是没辅导一下舒涵的功课也没跟这俩小家伙玩上那么一小会儿,等春节过后给补上吧!(这个说话一定要算数)。最近好像只有到了晚上俩宝睡了才能享受片刻的宁静。邱先生的老家在内蒙,鉴于疫情形式这么严峻,我们取消了回内蒙过春节的决定,在我们的小家大诸城过大年,虽然内蒙那边比较热情好客,豪迈不羁,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山东的风土人情。庆幸也不用挨冻啦~
每年如果不回内蒙,邱先生的大姨都会邀请我们一家四口去他们家过年(我们两个小区挨得比较近),很是热闹。今年,我们邀请他们一家人来我们家欢度春节,会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值得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