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我们都坐下来看辽宁卫视的春晚。开始的时候儿子不感兴趣,总是吵着要看动画片,经过我们的乖哄,终于同意坐下来一起看。看着看着儿子看的入神了,不断的被小品内容逗笑,还不停的鼓掌,不停的点赞!一家人一起笑着,年味越来越浓了!不由得想起小时候过年时候,自己也是这样坐在电视前开心的笑!
明天就是春节了,祝福所有的家人朋友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