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昨晚上就预计回老家出门,大宝自己在家学习,我带着二宝回老家看看。
这一路走来堵堵堵,好不容易在10.30分赶回来了,看着年迈的大姑心里难受。这人这一辈子不容易,辛勤劳作,走的时候两手空空。
我们做在一起,唠家常回忆我幸福的童年时光。小时候仿佛就在昨天,我感觉自己还是孩子,这一晃就老了。下午告别亲人,我和二宝踏上回家的路程,又开始堵堵堵……